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考察申请入理事会员单位——吉林省日新清洁供热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近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技术部长张雪、会员部长王乔前往九台卡伦,走访考察了申请入理事会员单位——吉林省日新清洁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牟效辰的热情接待。本次走访吉环协秘书处依然本着为理事会负责、为广大会员单位负责的态度,深入到日新公司内部,与牟效辰董事长进行了热切交谈并参观了工厂车间,以了解掌握公司规模、发展态势等相关情况。


2.jpg

1.jpg

考察中,牟效辰董事长首先就公司经营范围向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吉林省日新清洁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与推广、环保工程承包、环保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企业量身定制VOCs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坚持源头收集,过程控制和末端治理并重的方法,对实施VOCs减排企业的VOCs排放量进行预估和实测,先进的VOCs治理工艺和设备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有机废气处理,净化效率远超国家标准,以及在清洁燃烧技术和设备等方面均有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随后一行人来到日新车间,秘书处工作人员边参观工厂设备,边通过牟董事长的介绍了解到,日新公司还从事兰炭专用环保锅炉、生物质环保锅炉、生物质打捆直燃环保锅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户用和商用打捆秸秆直燃炊事采暖炉、移动式炭化还田机、移动式秸秆焚烧炉等。在农村户用秸秆打捆采暖炊事直燃技术、移动式自动捡拾秸秆无害化焚烧技术、系统集成、牵引方式技术等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4.jpg

6.jpg

交流过程中,秘书处也向牟董事长介绍了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服务范围、近期动态以及发挥的作用。技术部长张雪表示,在协会各理事的正确决策下,通过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吉环协在专业服务会员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成立了环境技术咨询、生物质综合利用、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土壤修复、固体废物处理利用等七个专业委员会,并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着手筹备碳排放交易专业委员会,由各领域专家为会员单位遇到的技术难点予以专业性的解答,尤其目前正在增补专家库专家,更是以更好的开展环保产业相关研究、咨询、交流、培训及相关评定、认证等工作为目的,全心全意服务于我会会员企业;此外,我会开办的吉林省吉环职业培训学校更可为行业提供专业正规的技术培训,造福于行业;并且吉环协还多次组织及推荐会员单位参与技术论坛交流座谈,以提升市场竞争力。会员部长王乔也表示,中共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党建系列活动;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吉环协积极反馈行业诉求,推进环保事业发展,在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定中被评为最高级别“AAAAA”级社会组织。

3.jpg

5.jpg

本次走访调研为理事会的决议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参观结束后,秘书处工作人员将吉林省日新清洁供热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资料整理好后发与其他理事单位一同审议,表决结果为一致通过“吉林省日新清洁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

牟效辰董事长真诚表示,吉林省日新清洁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有幸成为吉环协理事单位,必将立足行业、服务于企业,多维度的帮助会员单位了解市场需求、实现资源共享与业务对接,以实际行动支持协会工作,使协会发挥好第三方平台作用。吉环协也相信日新公司可以和其他理事单位一道,起到行业监管作用,保证环保行业的良性运转,让龙头企业做好行业引领示范,带动发展;让小微企业也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分一杯羹,保有立足之地,全力促进我省环保行业的蓬勃发展,从而真正尽到理事单位应尽的职责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