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员快报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会员快报
吉环协会长蔡鸿亮、副会长崔朋应邀前往延边州和龙市参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年9月1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蔡鸿亮、副会长崔朋应邀前往延边州和龙市参加环保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和龙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朴哲万、副市长尚作成以及延边州生态环境局和龙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设计院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02134250.jpg


据悉,和龙市被列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和龙市委、市政府精心培育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使其成为带动和龙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产业。座谈中,与会领导们就“将生态旅游与和龙乡镇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的指导思想发表了热切讨论,共同商议决定通过推进和龙地区环保产业良性有序发展,以带动和龙乡镇振兴的相关事宜。吉环协会长蔡鸿亮表示,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设有八个专业委员会,在环保专家的技术支持下,将全面的多领域的扶持和龙地区环保产业,为和龙地区的环保问题排忧解难,为绿化、美化和龙乡村生活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吉环协副会长崔朋表示,吉环协将与和龙市各局领导一道,通过积极打造绿色乡镇,不断推动和龙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从而提升和龙区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使和龙乡村经济的振兴迈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902104937.jpg


生态文明建设是乡村旅游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吉环协将针对和龙市及乡镇区域的环保问题建立长期帮扶政策,通过务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抓好和龙地区的环保工作,助力和龙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新乡村!


微信图片_202109031721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