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会长蔡鸿亮参加“吉思广益·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暨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及“2022年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1日上午9点,吉林省政协召开了“吉思广益·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暨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委员、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蔡鸿亮同志参加会议。当日下午,蔡鸿亮同志应吉林省生态环境厅邀请,参加了“2022年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征求意见(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集思广益1.jpg


jis2.jpg


此次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结合省政协提案服务质量年主题,以推动省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帮助委员知情明政为目的。会上,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同志分别从我省建设生态强省的基础、制约生态强省建设的瓶颈、生态强省建设的实践路径等几方面通报了委员关切的生态强省建设情况,并介绍了相关提案办理情况。随后,与会的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我会会长蔡鸿亮发言表示,生态环境厅对我省政协委员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并做了大量工作,同时蔡会长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建设生态强省,打造美丽中国的“吉林样板”建言献策。

c4678d1071dffb39e974403d7a82371.jpg


ee35ba31ec9ea7663d7f34eacdab864.jpg


当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征求意见(省政协委员)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同志主持了会议,先是简要介绍2021年我省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之后重点介绍了2022年工作安排,并向在座委员征求了建议。与会的20余名委员对我省建设生态强省、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开展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省政协委员、我会会长蔡鸿亮同志发言指出,我省的环保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尤其前一阶段的秸秆焚烧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做出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很大的心血。蔡会长代表吉环协及协会会员企业,感谢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及各处室对协会的工作支持、对我省环保产业发展的重视及扶持和帮助!并希望在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的领导下,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把环保产业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5b1651ec09302959ad4fc5cdb9f882e.jpg


作为省政协委员与我省环保协会的带头人,蔡鸿亮会长不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配合我省生态环境厅办理委员提案,使得政协委员与产业领军两种角色相辅相成,提案为生态文明建设群策群力与办案以促进环保产业可持续发展两项工作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