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考察新入会企业——吉林省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吉环协秘书处技术部长张雪、会员部长王乔前往辽源市,深入到新入会会员单位——吉林省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以精准掌握其经营状况,了解其实际需求以及听取其对协会发展提供的思路。


dfea48210afe2dcf5207aabee160ce4.jpg

此次走访受到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负责人张亮经理对协会秘书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热情细致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了解,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环境工程专项设计服务,环保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咨询服务,环境监测设备、环境治理设备的销售、安装、运营维护,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的销售、安装、运营维护,水处理剂(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等。


d3a47d87bb6d67215d3953260a70bca.jpg


张亮经理同时表示:企业想做大做强要先沉淀好根基,将质量置于首位;其次,企业如人,坚守诚信为立足之本,要以服务为核心认真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吉环协秘书处工作人员对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表示高度认可,之后针对协会的构成及近期动态做出详细介绍。张亮经理对协会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及祝贺,之后对秘书处提及的“环保管家”服务模式以及资质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协会会员部长王乔表示:协会成绩的取得不仅是秘书处工作人员努力的结果,更少不了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协会更将一如既往的付诸努力,与各会员单位共同进步。协会技术部长张雪也对张亮经理提出的专业问题予以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协会非常希望能够切实帮助到新入会的会员单位,为其答疑解惑以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协会也非常重视新会员为协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能够彼此扶持共同发展!


afe49e2274e8748ecd0f40d2d42f9bf.jpg

24b07186ee79eb63f0b310798c5ba6c.jpg


吉环协欢迎更多优秀企业的加入,每一家新会员都为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强大了协会的队伍!感谢吉林省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对协会的信任,希望锦润能够与其他会员单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是协会的职责所在,年底将至,吉环协秘书处也将在最后的一个月里奋尽全力,助力广大会员单位给2021年的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


吉林省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吉林省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集环保产品的设计、安装、运营为一体的企业,业务范围主要包含CEMS烟气固体排放、大气/大气污染源、地表水、水质污染源/COD/氨氮/重金属/总磷/总氮、饮用水/微生物/(粪)大肠菌群/水中综合毒性监测等监测仪器的经销和运营、大气污染治理、粉尘治理、烟气脱硫脱硝治理、污水废水处理、工业厂房环境治理、噪声治理、环境咨询服务。是一家集产品和工程为一体的系统服务商,拥有专业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具备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

    锦润环境自创立以来,以独特的技术,先进的工艺,严谨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理念,坚持深入客户现场,了解客户不断变化的工况和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反馈的情况,根据不同的污染源的特性,制定切合实际需求的最佳处理方案,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从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等各个环节,提供快速、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和差异化服务,在解决客户现实问题的同时节省了投资与运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