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吉林省吉环职业培训学校共同承办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5-16日,由吉林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举办、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吉林省吉环职业培训学校共同承办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1.jpg

为承办好此次培训,吉环协与吉林省吉环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针对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的内容特点进行了精心策划。首先在师资力量方面联系邀请到了长春市委党校优秀的教授、副教授进行授课,依次安排了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王文波同志在省厅机关会议室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李璐同志讲授党章内容,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李佳同志讲授支部工作条例,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教授张美兰同志讲授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其次,为使在场学员拥有良好的听课条件,吉环协秘书处对授课地点进行了严格筛选,最终选定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授课,并认真布置了现场,制作了条幅、背景PPT等;此外,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吉环协与吉环职业培训学校在饮食保障及与会人员安全方面均进行了周密的考虑,受到主办方的一致的好评。


2.jpg


1.jpg


今后,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吉林省吉环职业培训学校将继续积极响应我省生态环境厅号召,努力承办好每一期培训课程,为开启环保培训行业发展新征程担当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