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员快报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会员快报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吉林省长松运维检测有限公司——战“疫”后方的“隐形战士”
发布时间:2022.03.21

自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共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委员会、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始终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予以高度重视,于第一时间联合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尽最大力量做好自我防控并踊跃向省慈善总会及长春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同时向所有会员单位征集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图文作品,得到广泛的支持,体现出社会组织的担当作为。


虽疫情肆虐,然人间有爱,今天,我们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明天,我们必将汇聚这份精神力量砥砺前行,为我吉林省实现振兴崛起接续奋斗!


抗击疫情,你我皆英雄。


抗疫专栏系列之————吉环协会员单位吉林省长松运维检测有限公司


战“疫”后方的“隐形战士”——长松运维检测在行动



图片5.png图片6.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吉林省长松运维检测有限公司临危受命,全力以赴,尽锐出战,积极配合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开展多家医院、污水厂的日常水质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专家提出病毒可能通过粪口传播形式扩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部署,由市生态环境部门和第三方监测机构参与定点医院及隔离点、污水厂的废水监测活动,以确保消毒措施的有效落实。长松检测主动担当,肩负起松原市区3所医院及2个污水厂的废水监测工作。


  一套防护服、一双手套、一副护目镜……;取水、送样、检测……;市矿医院、江南污水厂、江北污水厂……,从早上到黑夜,从周末到周内,这是一线检测人员每天都在重复的动作。当5个点的检测全部完成之后,通常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


  检测数据出来时,如遇消毒剂加药量不符合要求等情况,技术人员还会在现场给出各监控点调整建议。截至目前,各监控点消毒剂均能合理添加,污水得到有效消毒。及时有效的检测工作对病原体随污水扩散和传播的防控起到了重要作用。


  公司员工将分两组,轮流奋战在抗疫现场,完成好每一天的检测任务。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b3822a68adca1b2e27a69dc03baf3f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