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万只口罩赠医护,一片真情暖人心——吉环协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发布时间:2022.03.29

万只口罩赠医护,一片真情暖人心

——吉环协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在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充足的医疗物资供应依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近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向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N95无菌型医用防护口罩10000只,为医护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吉环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作为与社会责任,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着一份力量!


01.jpg


三月初,我省的新冠肺炎疫情骤然升级,为迅速排查风险隐患,政府对所有小区实施了提级管控,不仅加大了核酸检测密度启动了全员检测,而且提升了检测频次。各大医院的大批医护人员来到前线深入全省各小区,多日来几乎不间断的为每位居民进行咽拭子采集。有感于采集人员与大量居民密集接触势必需要更大力度做好防护措施,以及世界各国推荐医护人员使用的N95型口罩的供应仍有缺口,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蔡鸿亮会长在短时间内购齐一万只N95无菌型医用防护口罩,及时、安全的运抵吉林大学第二医院,为医护人员解决了部分防疫物资需求。据悉,目前医院相关人员已对该批口罩完成了分配,医务人员纷纷表达了对蔡鸿亮先生的感谢之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是自告奋勇奔向疫区的志愿者,都凭借着毫无怨言的坚守和辛劳,保护着一方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而每个集体或个人的每一次捐赠,都给他们带来了一丝温暖一份安心。我们希望能够激励和带动更多人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公益队列中,传递关爱之情,凝聚奋进力量;我们呼吁大家踊跃捐款捐物支援前线,为战疫提供坚实的保障!相信实际行动加之众志成城的精神,必将成为战胜这场重大疫情的力量源泉。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将与社会各界并肩作战,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src=http___img-qn.51miz.com_preview_element_00_01_13_28_E-1132875-2A83B94A.jpg&refer=http___img-qn0000000000000.jpg


愿疫情早日退散,冲在抗疫前线的医护勇士与志愿者们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