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为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的技术引领作用,实现我省环保领域内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更好的提升协会技术领域的精细化服务质量,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于2022年7月20日下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委员会座谈会。


DSC_7208.JPG


会议邀请了土壤修复专委会主任委员、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窦森教授,固废处理与利用专委会主任委员、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赵勇胜教授,环境技术咨询专委会主任委员、吉林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景海教授,大气污染治理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王明环总经理,土壤修复专委会常务主任委员、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谢百成总工程师,大气污染治理专委会常务主任委员、吉林省越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立民总经理,环境监测专委会常务主任委员、长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孔滟部长等多位专家学者参加。


DSC_7244.JPG


会议由吉环协党委书记、秘书长马红兵主持,会上就如何更好的发挥专委会作用,引领吉林省环保产业发展;如何将协会与专委会以及各科研院所结合起来开展更多会员企业需的活动;如何提升我省生态环境产业的发展行之有效的意见及建议如何破解疫情之下我省环保企业发展滞缓的现状等多个议题进行了讨论。


DSC_7263.JPGDSC_7233.JPG


DSC_7238.JPGDSC_7230.JPG


DSC_7282.JPGDSC_7211.JPG


DSC_7270.JPGDSC_7249.JPG


此次会议首次将各专委会主任、常务主任召集在一起,大家各抒己见,围绕加强环境污染监管力度、提升会员单位技术水平、建立信用评价机制、培本省龙头企业、开展企业帮扶和校企深度合作、促进科研项目落地、提高政企互信度、加强政策解读、注重专业技能培训、避免恶性竞争等多个方面,共同出谋划策以期在一定程度上为会员企业摆脱困境。会议最后由协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一系列有效的意见建议。


4d98e60905d4d1a534fddedb0533d87.png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始终致力于服务会员,协助打造优秀的环保领域专业型人才以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协会也将继续推进各专业委员会积极履行专委会的职责与义务,为会员单位遇到的技术难点予以专业性解答,充分发挥好专委会资源优势,更好的开展环保产业相关研究、咨询、交流、培训及相关评定、认证等工作,共同为我协会广大会员单位做好技术顾问及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