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员快报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会员快报
吉林省福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8

吉林省福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省福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监测仪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自动化仪表销售、安装的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环境在线监测方案、自动化工程解决方案及第三方运维服务。

吉林省福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生产及研发环境在线监测设备的知名厂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福威公司是中节能天融科技有限公司的代理商,主要应用中节能天融科技有限公司的环境监测产品,为多家企业安装了环境在线监测仪器,为环保局固定污染源监测提供有力的数据保证。

福威公司是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代理商,负责吉林省地区万讯公司产品的销售、售后服务。公司同时经营国内外先进的电气设备(变频器、软启动器、触摸屏、低压电器)、电机保护器、仪器仪表(压力变送器、温度变送器、流量计、液位计、料位计、各种物位仪表及其他工业仪器仪表)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素质过硬、具备丰富现场经验的运营服务团队。工程技术服务人员经过了严格考核重重筛选,由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高素质人才构成。通过产品、技术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并严格考核,熟练掌握环保在线监测产品,熟悉项目工艺对象,掌握维护规程和维护技术,技术精通,保障有力。

目前,公司涉及能源、电力、冶金、化工、环保、供热、粮食深加工等行业。

公司始终秉承广泛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本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客户第一的宗旨,真诚的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创造最大的价值,从而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