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来吉环协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08.25


10.jpg


8月18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总编室一行三人前来长春商会大厦入驻商会,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关于支持、促进“两个健康”工作重大政策部署落地见效的举措与经验开展调研采访工作。吉环协党委书记、秘书长马红兵及副秘书长、技术咨询部部长张雪参加了此次调研。


08.jpg
09.jpg

842f47488f772fbbdae85c27aa9408d.png

04.jpg

06.jpg

07.jpg

11.jpg

03.jpg


调研组工作人员有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谭俞雄、中华工商时报记者李洁琼、中华工商时报记者牛畅,一行人在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苏喆、长春市工商联宣教部部长董鲲鹏、长春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王长军、长春市商会联合会秘书长韩金柱的陪同下,来到我协会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议,话题围绕吉环协发展情况、协会会员单位如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哪些实际困难待解决等问题展开了一系列讨论。


14.jpg
02.jpg


会上,吉环协党委书记、秘书长马红兵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党建工作、公益活动、抗击疫情等几方面向调研人员阐述了协会的近期动态。吉环协作为政府和企业间沟通的桥梁,已成功为会员单位清回欠款数百万元。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联合会员单位踊跃向省慈善总会及长春红十字会捐款捐物、积极做志愿者、参与方舱医院建设,弘扬正能量,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为应对疫情带来的打击,吉环协先后召开了理事会、专业委员会、专家会,经商议讨论出一系列脱困措施,如开展企业帮扶和校企深度合作、促进科研项目落地、提高政企互信度、加强惠民政策解读、注重专业技能培训、用国企带动私企,积极研究改革增项,助力企业上报需政府协助解决或引起重视的问题,等等。


13.jpg


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总编室调研人员及随行人员对协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协会及会员单位在疫情期间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赞许,调研采访工作圆满完成。吉环协将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做好每项调研工作,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彰显社会组织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