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考察新入会企业——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14日,吉环协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与会员部长王乔前往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实地走访考察了新申请入会企业——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此次走访,秘书处了解了企业的基本状况,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内容,同时作为新入会企业,吉环协也积极向其征求关于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秘书处的下一步工作提供借鉴参考。

此次走访受到了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郭钰及人事经理王晓娇的热情接待。郭钰总监针对企业经营规模、人员结构、管理政策、发展状况、未来规划等方面与秘书处进行了诚挚的交流。据了解,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企业拥有4000平米现代多元化生产基地,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生活快捷测试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已拥有自主研发专利二十余项。研发产品应用领域广泛,覆盖环保、消毒、食品、水族、泳池、工业等多个行业,产品已出口60多个国家及地区,其中主要以北美洲、欧洲市场为主。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坚信持续不断的技术进步与创新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根本,将公司打造成技术推动型高科技企业。

吉环协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对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向郭总监及王经理介绍了协会的服务范围以及职能作用,并通过党建引领、抗击疫情、公益事业、打造品牌等方面介绍了协会的近期动态。

随后,郭钰总监带领协会秘书处人员参观了企业的实验室、仓库、生产车间,郭总监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类检测试纸及分析仪的企业,希望可以尽快加入协会,借助协会和同仁的力量寻求合作,共谋发展。泰斯特将始终致力于保持国内水质检测试纸行业技术的开创者、领导者地位,在检测试纸领域起到应有作用,为更多有需求的会员单位提供便利服务。马书记表示,已有多家会员单位在吉环协的助力下进行了深度合作,服务于会员单位尤其促成会员单位之间的精诚合作、携手共赢是协会的职责所在,吉环协将不遗余力的发挥自身优势,为会员单位之间的信息共享、价值共创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经各项考察,确认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符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入会标准,批准入会,吉环协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与会员部长王乔向吉林省泰斯特生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加入协会大家庭表达了欢迎。

吉环协将一如既往的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实现资源共享与业务对接,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会员单位带来切实利益,使吉环协发挥好平台作用,共同致力于将我省的环保产业做大做强!

306c081edb7ffb86cf4385b3e7423ea.png


39e31cd685e3cb1355135b9f9b9c83f.png

64abdc7639ab5f1660622a249ebb0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