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考察新入会企业——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0日,吉环协秘书处接到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来电咨询,表示有意愿成为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的会员,融入这一大家庭中。吉环协会员部部长王乔向其详细介绍了入会流程,并与当日下午与协会副秘书长、技术咨询部部长张雪前往该企进行了踏访考察,以了解掌握其经营范围及资质规模,为加入协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1.jpg



此次走访受到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学才与副总经理韩冰雪的热情接待,二人向吉环协王乔部长及张雪部长介绍了该企的基本情况。据了解,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6日注册成立,是一家从事第三方检验、检测、校准专业技术服务的公司,具有独立账户,能够对所从事的活动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公司致力于建设成为高起点、高标准和高质量的第三方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以食品检测为龙头,致力于建设集检验、检测、监测、校准、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实验室,通过不断地努力和发展,目前已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经授权批准食品、环境、日用化学品、药材及饮片、公共卫生等领域共计3617项检验检测参数,2020年通过了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现场评审,获批准78项检测参数,2021年通过了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的扩项评审,扩展了检测服务范围,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安全提供准确可靠的技术支撑。



2.jpg



吉环协副秘书长、技术咨询部部长张雪向君证徐总与韩总介绍了协会职责、近期动态、党建工作,并就专委会及专家库职能、技术培训、能力等级评定等方面与其进行了热切交流,同时发放了协会简报。君证徐总表示,相信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能够让君证检验检测认识到更多的环保专家及合作伙伴,为企业带来商机,很希望能够早日加入协会,在检验检测方向为有需要的企业尽一份力量!

 



3.jpg

4.jpg

6.jpg



随后,一行人来到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参观了各种检测设备,经各项考察,确认吉林省君证检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符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入会标准,批准入会。此次走访考察增进了吉环协与君证检验检测之间的了解,为会员单位之间的资源对接、碰撞出更多火花提供了依据。吉环协定将竭力促进新老会员企业之间实现优势互补及合作共赢,力争全方位做好会员服务工作!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