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辽源市生态环境局及会员单位吉林省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8

依照吉环协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中蔡鸿亮会长对秘书处的工作部署,本季度秘书处工作人员将重点走访各地市(州)生态环境局以了解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并完善会员单位走访工作。5月15日早,吉环协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带领会员部部长王乔驱车前往辽源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走访了位于辽源市的会员单位吉林省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5171038309.jpg

5月15日上午,辽源市生态环境局科财科李绍军科长向马红兵秘书长及王乔部长介绍了目前辽源市环保产业的基本情况。在李科长的介绍中,协会走访人员初步了解了当地知名环保企业的发展水平,了解到当地政府对环保事业的扶持情况等等,与此同时,马红兵秘书长也将吉环协的基本情况与近期动态简要的向李科长作出介绍,并表示协会将加强与当地生态环境局的联系,共同为吉林省环保产业贡献力量。

随后,马红兵秘书长及王乔部长前往会员单位吉林省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受到了公司技术主管汪庭瑞及运营主管王伟的热情接待。据了解,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环境工程专项设计服务,环保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咨询服务,环境监测设备、环境治理设备的销售、安装、运营维护,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的销售、安装、运营维护,水处理剂(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等等,马红兵秘书长首先向两位主管介绍了协会的近期动态,随后询问了吉林省锦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状况,主动了解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瓶颈,王乔部长将锦润环境所遇问题做了记录,待协会例会上商讨出可行方案后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

吉环协将继续进行各地市(州)生态环境局的走访工作,掌握当地环保产业的发展需求,为会员单位提供合作机会谋取利益;秘书处也将不断提升会员走访的工作质量,精准掌握会员单位遇到的问题及对协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将广大会员单位的切身利益放在协会工作的第一位,圆满完成常务理事会关于全方位提高会员服务质量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