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四平市生态环境局及晨星科技集团(吉林)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1

继5月15日走访辽源市生态环境局及当地会员单位后,5月29日,吉环协秘书处又走访了四平市生态环境局以及会员单位晨星科技集团(吉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了解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并完善会员单位走访工作。一同参与座谈交流的还有会员单位吉林省保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齐振龙总经理以及四平市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遇飞总经理


微信图片_20230530104458.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044585.jpg


5月29日上午,吉环协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带领会员部部长王乔前往四平,拜访了四平市生态环境局鲁万波副局长、郭靖华科长。马红兵秘书长向鲁副局长了解了当地环保行业的最新情况以及环保市场的相关需求,初步掌握了四平环保企业的大致数量以及经营状况、资质情况等。与此同时马红兵秘书长也将吉环协的职能职责及近期动态简要向鲁副局长、郭科长作出介绍。得知吉环协成立了七个专委会并建立了专家库与培训学校,可为环保行业培养人才、为全省环保从业人员答疑解惑后,鲁副局长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环保行业非常需要这样的技术服务支撑,相信有了各大院校环保专家学者的协助扶持,吉环协定可以更有效的为我省的环保企业排忧解难!走访最后鲁副局长表示,四平市生态环境局将会全力以赴与协会做好配合,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及活动,马红兵秘书长也提出欢迎四平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来协会检查指导工作,吉环协将努力联合各地市(州)生态环境局,共同为我省打造优秀的环保队伍!


微信图片_202305301044587.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0445812.jpg


随后,马红兵秘书长、王乔部长前往晨星科技集团(吉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考察,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周柏全的热情接待,周总同时邀请了吉环协会员单位——吉林省保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齐振龙总经理与四平市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遇飞总经理共同参加座谈。会上,马红兵秘书长表明了拜访四平生态环境局局长以了解当地环保动向从而为四平的会员单位寻求合作项目的来意,受到了三家会员单位的一致认可,之后大家就各自企业的近况进行了介绍,据了解,晨星科技集团历经二十年的开拓进取,发展成为集环保新能源新技术产业、高新软件产业、节能工程技术产业的集团化公司,依托国家及地方政府对环保和新能源技术产品的大力支持,为吉林省内100余家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吉林省保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废水、废气处理的高科技公司,主要承接水处理(工业废水、城镇污水治理等)工程建设和沼气综合利用发电机组的总承包(设计、成套设备、施工安装和调试服务)工程咨询(项目管理等)及环保设施运营等业务,同时也承接环保领域的技术服务、环保设备制造销售等;四平市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从事环境保护技术咨询服务、环境污染治理、环保设备开发制造、环保产品开发生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排污口论证、水土保持技术咨询等业务的咨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为企业提供公平、公正和高效率服务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马红兵秘书长主动了解了三家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大家针对疫情过后我省的环保形势进行了密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3010445814.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0445816.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0445817.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0445819.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0445821.jpg


吉环协将继续进行各地市(州)生态环境局的走访工作,掌握当地环保产业的发展需求,为会员单位提供合作机会谋取利益;秘书处也将不断提升会员走访的工作质量,精准掌握会员单位遇到的问题及对协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将广大会员单位的切身利益放在协会工作的第一位,圆满完成常务理事会关于全方位提高会员服务质量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