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邀您关注六·五世界环境日
发布时间:2023.06.05

2022年6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中强调,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实现生态化和现代化的兼容和统一,实现“生态化的现代化”和“现代化的生态化”的统一,建设高度发达的生态文明,这样,才能确保现代化的永续性和人类文明新形态的永续性。

作为环保产业从业人员,我们积极履行好自身社会职责、促进全社会增强环保意识的同时,更应将保护环境付诸于行动,以体现吉林环保人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今年我省新冠病毒疫情趋于稳定,各大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步入正轨,在新的形势下,提倡“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尤为重要,在2023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倡导大家做到:积极培育生态道德、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广泛动员社会参与!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项事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每个人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我们不仅要向全国人民汇报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也要展现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环保建设的场景,让我们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我省环保人独有的智慧和力量!


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