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考察申请入会企业——吉林省水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03

8月1日,吉环协秘书处技术部部长张雪、会员部部长王乔实地走访考察了新申请入会企业——吉林省水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秘书处在了解企业基本状况的同时也听取了其行业诉求,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作为新入会企业,吉环协也积极向其征求了关于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秘书处的下一步工作提供借鉴参考。


3.jpg


吉林省水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湘热情接待了吉环协来访人员,并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经营范围。经了解,吉林省水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春市南关区华惠路与泰兴街交汇处,公司主要承接技术服务、环境应急治理服务、竣工环保验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节能管理服务、规划设计管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生态保护区管理服务、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土地调查评估服务、环保咨询服务、水土流失防治服务、水利相关咨询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生物质能技术服务、标准化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安全评价业务、建设工程施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建设工程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等项目。作为2022年12月刚刚成立的新企业,水环环保希望能够借助协会的力量及时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与各会员单位携手并进!


1.jpg5.jpg


座谈中,秘书处会员部部长王乔向其介绍了吉环协在会员服务、宣传推广、党建工作等方面发挥出的积极重要作用,并向其征求了关于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技术部部长张雪针对环保专业问题、企业资格评定、产品认证、人才培训等方面与其进行了热切交谈,对其提出的疑问一一予以详细解答。


2.jpg


此次走访使吉环协掌握了吉林省水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规模、业务范围、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也加强了意向入会企业对吉环协的认识。祝愿吉林省水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崔总的带领下宏图大展前景无限,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树立优秀的品牌形象,吉环协也将不负所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有效助力环保新生力量学习借鉴环保龙头企业成功的运营模式及运作经验,为其长远规划及战略决策提供有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