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员快报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会员快报
内训赋能||精诚检测开展标准化检测专题培训:提高员工能力,推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16

为了更好地加强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规范行为,保证理论学习和实操能力,建立一支更具专业性、更具竞争力的团队,精诚检测开展了标准化检测专题培训,从年初开始为期一年,涵盖市政、建筑、主体、钢结构、环境、节能、地基、幕墙、水利九个检测专业。

a1d248421f38641fdf901776870f431.png

标准化检测专题培训进行中


精诚检测在日常的管理中重点强调标准化检测、内训赋能和危机意识,员工培训的目的是增强员工的专业检测能力,提高技术水平,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使其能更好地胜任日常工作和未来的检测任务。此外,员工培训还可以提高精诚检测的新技术及数字化转型设备研发能力。通过不断的培训和开发高素质的人才,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精诚检测的标准化检测专题培训能够直接提高和改善企业的工作质量,还可以提高员工的劳动技能水平,增强员工的岗位意识,加强员工的责任感,规范生产安全规程,并增强安全管理意识和提高管理者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45bac2d222a2d22c80b40b5c83c5c36.png

标准化检测专题培训实操进行中


精诚检测致力于提升员工的专业检测技能和技术水平,以更好地契合公司的发展理念:“才兴企 技术强企 创新发展  开放发展  精益发展”,精诚检测将继续秉持学思并进、砥砺笃行的态度,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dfa8ad41ace07d1e722c4db1f44929c.png